夫妻倆來走走(觸口) 98.12.13 來來來.今天蛋蛋在家睡覺.所以夫妻倆出來走走囉說好聽一點  其實是有朋友在這做生意.我們來找他們的.蛋拔才不會帶我出走走的代償 瞧我多甜的笑容呀.男生不要愛上我喔....我想太多啦 哇.好可愛的雕像ㄟ.忍不住要和他拍拍囉 這裡是觀光景點喔.很多大陸人會來這拍照與拜信用卡代償拜喔 這裡是觸口橋.很多人來這裡走走與拍照ㄟ 這裡風景好好喔.好多人來走走.順便呼吸新鮮空氣喔 今天我們下午4點左右去.很多人都回家囉.因為現在天黑很快seo喔 過年時這裡會很多人來拜拜喔.大家也可以去走走喔 蛋麻來搞笑囉.哇.人家被踢到囉.好痛呀.蛋蛋快來救媽咪啦 這是我苦苦哀求蛋拔幫我拍的關鍵字廣告啦 哇.一位踢我.一位摸我屁股.看我還爽成這樣 夫妻倆又要拍拍囉 跟妳們說啦.我頭髮綁起來.所以白髮沒看到啦 關鍵字行銷 但我沒綁髮時.白髮可一大推喔.沒辦法搬回來煩惱一推.妳們知道的 我呀.就是愛拍照啦.現在自拍技術好一點囉 這個戲碼已經演過啦.希望大家別怪怪ㄟ.我們就是搞笑夫妻啦網路行銷 雖然出來只有1個小時.但走走看看心情也比較好一些呀 說真的我好羨慕格友們.全家一起去玩.一起去吃好料.或者去血拼買東西 這些是很少發生在我身上的 因為我們關鍵字排名沒有那裡多本錢可以去花 什麼都要省一點.因為經濟壓力太大囉  過年也快到囉.希望這個時候.可以多賺一些錢.因為我跟蛋拔說.搬回南部後 我們很少去走走.壓力好大喔.長灘島我也變不開心.所以過年後我們好好休息一下.好好的去玩一下 所以就要多努力一點賺錢囉.這樣才可以去玩呀.吃的好不好不重要.住的好不好不重要 能去走走看看最好. 因為我是容易滿足的女人呀 吳哥窟 不好意思喔.又讓格友們聽我抱怨囉 還有.還有.明天又要變天囉.大家衣服要多穿一點喔.不要跟蛋麻一樣感冒囉 這次感冒好久還沒好啦.一直覺很累.腰酸背痛.頭暈.咳嗽和流黃鼻帛琉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b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