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馬年春節是鯊魚們過得最開心的春節了。因為新的一年將以節約開啟,而非搜尋行銷殺戮。
  ———中國近期對魚翅需求銳減70%,製冰機價格英國《衛報》如是說。
  以前的企業家是比較低調的一群人。商業時代的來臨,企業家的位置被拉高,他們說的話也變得有權威。他們本身為賺錢而生存,所以他們傳授的也是各種成功學。年輕人認為的成功就是這些信用貸款企業家,整個社會觀念完全錯誤。
  ———漫婚禮道具畫家朱德庸說
  從今天汽車借款開始,我真的也許走上了一條不歸路。已經別無選擇,就要義無反顧走下去。
  ———中國足協主席蔡振華說。
  為什麼小小的日本要去包圍廣闊的中國?有這個必要嗎?對於日本來說,最重要的是與中、韓等亞洲各國構築信賴和友好關係。這才是日本首相的職責。
  ———日本前首相村山富市批評安倍晉三說。
  我自己平時根本不聽嘻哈音樂,我的公寓對於嘻哈來說太豪華了。
  ———美國著名嘻哈歌手坎耶·韋斯特說。
  如果組織上早點提醒或者早點處理我兩年,我給國家造成的損失也不至於這麼大。自己犯的錯誤也不至於這麼嚴重。
  ———安徽省原副省長倪發科在接受調查時說。
  就算有人叫我胖妹,我也不在乎。我是正常女人,而不是紙片人。
  ———上屆奧斯卡影后、《饑餓游戲》女主角詹妮弗·勞倫斯說。
  20年後,數十億人將徹底擺脫極度貧困。一想到這件事將發生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實在令我驚訝!
  ———比爾·蓋茨說。  (原標題:名/人/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b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