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 ~爆奶餐包~愛上它了超好吃的爆奶餐術後面膜包~買一包10個回家 猴子一下子就吃光光有那麼好酒店經紀吃嗎~心想~他愛吃在加上我好奇就又多買兩包 回信用貸款來用烤箱烤個兩三分鐘表皮有點黑黑的真的就像圖居酒屋片上那樣一口咬下外表酥酥脆脆奶油餡就流出來(太平洋房屋小心燙舌ㄚ)哇~我停不下來囉超好吃 會上癮我已東森房屋經吃飽飯了 不知不覺我吃掉五個 一點都不誇張~買屋它讓你口齒留香意猶未盡哈~講得好像我在賣一樣買屋網想吃吃看的~ 搞個團購我可以幫忙代買喇留言給我住商房屋囉 哈哈 爆奶餐包 可以當早餐 下午茶點心 晚上票貼宵夜階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b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