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願星期六下午到台灣省城隍廟去還願因為今年三月辦公室出租底去考研究所前同學幫我到廟裡去點光明燈幫我祈福酒店打工而我考上一直至今才去還願我感謝城隍爺爺給我信心烤肉幫助我那天去果然百聞不如一見喔很多人去參拜我想景觀設計廟裡最大用處就是在安撫人心吧給大家一個心安至於租屋網結果我相信天助自助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喔給未來要訂做禮服面對考試的大小朋友拜拜可以但不能心存僥倖還是要房地產努力認真加油喔 


.msgcontent G2000.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室內設計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b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