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或許因為西洋情人節腳步近了 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紛紛推出...在商業媒體的巧思包裝  大肆長灘島宣傳之下 口味也花樣百出 巧克力 曾幾何時 成了情人間互訴衷情必備的應景禮物? 從小 對父親小型辦公室的記憶 總是聚少離多 因為父親是外商高階船員幾乎長年在外遨遊世界 2-3年才會回台休假一次 而假面膜期也總是短暫...當時通訊極不發達的年代  親情的聯繫都靠書信往返 長高了.掉牙齒 考試成房屋二胎績 當模範生....仔仔細細的寫在信裡 述說著我對他的期盼及想念 而回信的郵戳 有杜拜.紐約.埃及.雪591梨..遍及各地 記載著父親所到的蹤跡...最期待 父親回國休假的日子  新奇的玩具 美麗的衣裳 異室內裝潢國的美食 各地風景照片應有盡有 塞滿好幾個大皮箱 總努力彌補著 父親無法常陪我身邊的缺憾西裝... 從小不嗜甜食的我 卻鍾情巧克力--- 香純濃郁 入口即化 絲綢般細緻 馨甜綿蜜 很難想像 黑亮簡花蓮民宿單的色澤  並不起眼的外表下 卻有著如此豐富的層次及內涵甘與苦並存  一種濃的化不開的襯衫溫暖甜蜜感情 如陣陣漣漪在我心裡激盪著...對巧克力的記憶 是源自於父親對我的寵愛  憐惜我裝潢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b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